【兩岸合作中心】2018年暑期赴大陸台商參訪活動

本校自民國93年迄今,已舉辦13次大陸台商經營實務暑期參訪活動,逾200位同學參加,藉此活動瞭解大陸台商經營現狀、體驗大陸城市發展、大學校園建設、風景名勝,當然,也結交了很多好朋友。今年,我們繼續舉辦參訪活動,並且獲得姊妹校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鼎力支援,提供在大陸期間落地接待服務,大大減輕同學們的旅費負擔。歡迎各位同學在暑假期間和我們走一趟大陸!

 

一、主辦單位:國際貿易系、國際暨兩岸交流處

 

二、時間期程:

報    名:5月9日(星期三)起,至5月25日(星期五)止。

★ 預定參訪日期:7月8日(星期日)至7月14日(星期六),計7日。

 

三、領隊教師:國際貿易系副教授兼國際長王正旭

 

四、行程規劃:

  • 地點:大陸浙江寧波、杭州、台州。
  • 參觀寧波、杭州、台州等地台資企業經營狀況,並與台商幹部座談。
  •  參觀寧波、杭州、台州當地名勝。並與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師生交流。

 

五、人數及參加資格:

本活動以下限10人、上限15人為辦理原則。全校在學同學均具報名資格。以完成報名手續先後順序並繳交保證金新台幣1000元至15個名額額滿為止。

 

六、費用:

同學需自付往返機票(約新台幣1萬元)、護照、臺胞證、保險等費用;在大陸期間由姊妹校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提供落地接待服務(含食、宿、交通),力求經濟、實惠、舒適、安全。

 

七、報名手續:

請下載報名表、同意書並填妥後,遞交至國際暨兩岸交流處(綜合教學大樓4樓)。

   「大陸台商經營實務」預計行程         

日期

上午

下午

晚上

住宿

7/8

(星期日)

               臺北/寧波  下午參觀寧波博物館、南塘老街

宿寧波

7/9

(星期一)

上午訪問寧波城市職業技術學院,兩校學生進行交流;下午訪問寧波台資企業;晚上遊覽寧波夜景

宿寧波

7/10

(星期二)

上午前往杭州,訪問杭州台商企業;下午遊覽杭州西湖;晚上返回寧波

宿寧波

7/11

(星期三)

上午前往台州,訪問台州台商企業;下午遊覽台州市區;晚上返回寧波

宿寧波

7/12

 (星期四)

上午前往義烏,訪問義烏台商企業;下午參觀義烏小商品市場,晚上返回寧波

宿寧波

7/13

 (星期五)

上午遊覽東錢湖、鼓樓;下午參觀寧波城市展覽館、老外灘

宿寧波

7/14

 (星期六)

寧波/臺北

 

 

行程表、報名表、同意書如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