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暨兩岸交流處】全英文演講-英國密德薩斯大學 (Middlesex University)

ImgDesc

本週五(11/19, 12:20~13:10) 國際處將舉辦全英文演講,地點為E51教室,介紹英國姊妹校「密德薩斯大學」 (Middlesex University)的校園文化,及致理和該校建立的「雙聯學制」。
 
我們積極推展「雙聯學制」,希望能幫助同學,以同樣4年的時間,一圓出國留學夢,拿到雙國雙校雙學位!
 
致理科技大學和英國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已完成雙聯學制(dual degree)課程合作,在這3+1的合作模式下,同學有機會於前3年在致理,最後1年前往英國,以同樣4年時間拿到「致理科技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雙國雙校雙學位!
 
至於五專同學也有機會採取5+2模式,前5年在致理,後2年前往英國,以7年時間拿到「致理科技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雙國雙校雙學位!

Welcome you all!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