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僑務委員會辦理「2023年僑生就業博覽會」活動訊息

來文內容如下:
一、按我國推動僑生政策已實施逾70年,培育超過16萬名畢業僑生校友,成為我國分布全球重要的友臺力量;為達攬才、育才及留才政策目標,本會本(112)年規劃實體及線上就業博覽會,協助僑生畢業後順利留臺就業,而我國企業亦可找到合適僑外生人才,提升競爭力與促進產業發展,創造雙贏。
二、「僑務委員會2023年僑生就業博覽會」之實體活動訂於本年4月29日(星期六)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假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辦理,將邀請包含半導體、電子零組件、光電產業、電腦及周邊設備製造業、建築及工程技術服務業、食品製造業及餐飲業等產業50家上市櫃知名企業,現場釋出逾2,000個職缺。活動採免費報名參加,持i僑卡報名並參加上午10時開幕典禮活動,可再參加現場好禮抽獎,就業博覽會報名網址:https://pse.is/4t4jc6。敬邀貴校師長、僑生、港澳生、外籍生及本地生踴躍出席共襄盛會,獲得多元工作機會及就業輔導資訊。
三、另為協助僑生瞭解產業趨勢及順利就業發揮所長,本會規劃辦理「僑生幸福入職系列講座」共5場及「就業輔導員培訓認證課程」共30小時等系列活動,提供求職者職涯工具及就職輔助,如就業面試、填寫履歷等技巧、產業趨勢等資訊,並請勞動部向在學或畢業僑生宣導評點制等留臺工作相關規定,課程規劃及報名網址:https://pse.is/4r99ks,敬請鼓勵僑生踴躍參加。
四、檢送「僑生就業博覽會簡介及報名連結」乙份,請查收運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