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04.13 內政部移民署辦理「112年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在地創生培育營」相關資訊乙份,請鼓勵新住民子女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主旨:有關內政部移民署(以下稱本署)辦理「112年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在地創生培育營」,惠請協助轉知所屬學校,鼓勵其就讀高中(職)及大專院校之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發揮新住民子女多元文化及創意等優勢,透過結合臺灣在地特色及新住民子女母國文化,發掘地方文化底蘊,融合多元文化特色,形塑在地創生願景,本署結合公私部門資源,預計於112年7月24日(星期一)至7月28日(星期五),辦理5天4夜之培育營活動。
二、本活動課程包含在地創生、多元文化特色地點參訪及地方創生實戰分享等元素,全程食宿免費,研習地點暫訂於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5月12日(星期五)止(郵戳為憑),採書面報名方式,惠請協助宣導,並鼓勵高中(職)以上在學之新住民子女及國人子女踴躍報名參加,預計共招收60名學生(新住民子女50名及國人子女10名)。
三、檢附「活動簡章」(內含「活動報名表」及「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1份,活動訊息並刊載於本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immigration.gov.tw)及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https://ifi.immigration.gov.tw)最新消息,如有相關問題,請洽02-23889393分機2372歐小姐。
四、倘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致本活動必須取消或延期舉行時,將於本署全球資訊網站公告,並另行通知錄取人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