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3.06.07嘉義市政府辦理「新住民及二代培力暨多元文化宣導計畫」之培力課程簡章1份,敬請高中職、大專院校之新住民及新二代踴躍報名

主 旨: 嘉義市政府辦理「新住民及二代培力暨多元文化宣導計畫」之培力課程簡章1份,敬請協助轉知高中職、大專院校之新住民及新二代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 明:
一、依據泛科知識股份有限公司112年5月30日泛科字第2023053001號函辦理。
二、課程說明:
(一)參加對象:邀請設籍、實際居住、就學或就業在嘉義市之新住民及新二代,且對嘉義市多元族群、文化平權、新住民與新二代議題有興趣,以及想自我增能、學習公民審議活動方式者,前來報名參加。
(二)本課程邀集精選講師團隊透過「公民咖啡館」開放參與式討論,將導入學員激盪出的意見和策略,分為高中組、大學組及成人社會組方式,讓嘉義市多元族群的聲音,能真實被聽見。​
(三)公民審議參與費:除課程免費報名,2日全程參與並有實質議題討論參與及產出的學員提供公民審議制度參與費新臺幣1,800元(於課程結束後提供)。
三、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請掃描海報上QR code直接報名或電洽課程負責人王意晴小姐(06)221-2245報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