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際暨兩岸交流處】Dual Degree-Admission and Application Briefing, Middlesex University

雙聯學制,是最經濟、最省時、最直接的留學途徑!

 

新學期開始了,這學期,如果有四技(目前大三)“國貿系”、“企管系”、“行管系”同學,想於大四的時候前往英國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以1的時間,攻讀雙聯學制,拿Middlesex University及致理兩校雙國雙學士學位,請於3/22(週二)前洽詢國際處。我們這會積極協助同學進行申請。

如果有五專同學,就讀“國貿科”、“企管科”(目前專五)畢業後想到Middlesex University攻讀雙聯學制,以2時間,拿該校學士學位,也請特別留意了。請於3/22(週二)前洽詢國際處。我們也會盡力幫同學申請的。

今天(3/15)中午12:20-13:10,我們將再次舉辦說明會,地點在E46教室!說明會將和Middlesex University香港分校連線,以Zoom視訊同步進行,全程中文,歡迎所有同學對雙聯學制有興趣的同學上線,了解此學制及相關申請流程,更歡迎同學前來E46來聆聽,現場發問!

也歡迎同學們邀請家長一起上線聆聽,多方了解雙聯學制,共同協助同學築夢!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同學來電洽詢:

國際處   陳子周(Randy)老師

校內分機 1315

  1

瀏覽數: